泰安肥城4000多台农机助力大白菜种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北方大白菜主产区的肥城,眼下正值集中播种期,为*抓大白菜播种适宜农时,肥城市4000多台农机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好大白菜规模化种植攻坚战。

俗话说得好“头伏萝卜二伏芥、三伏种好大白菜”,作为北方冬季主菜大白菜对种植季节要求很严,种的早了容易造成窜芯开花不包心,种的晚了容易造成生长缓慢灌浆包芯查、产量严重下降,抓住三伏种植关键时期,突击完成16万亩大白菜种植任务成为现阶段农业工作的**,肥城市多方组织、大力协调,积极调动全市耕、整、耙、平、种4000多台套大中小各式农机加入白菜突击种植大会战,积极组织开展规模化*种服务。

 截止到目前,该市白菜种植地块耕整土地近9万亩,育苗地块种植0.8万亩,起拢做好种植地块3万余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