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体育中心8月8日起 全部场地免费对外开放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为推动全民健身,进一步提高体育设施使用效率,泰安市体育中心将从本月8日起,在**体校教学、训练及赛事的前提下,全部场地免费对外开放。

市体育中心对外开放的场地包括体育场、球类广场(标准球场四块、花式篮球四块、笼式足球一块)、足球场副场地、健身长廊等。市体育中心拟以会员的方式进行管理,市民来健身需要登记身份信息,签订自愿健身责任声明,办理健身会员卡(收取成本费),凭卡健身。市民在去场地健身前,*好拨打市体育中心电话8630077提前预约,以避免遇赛事活动或其他安排等场地不对外开放的情况。

市民在进入场地健身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必须穿胶底运动鞋进入,不可以穿钉鞋、硬底鞋和有损塑胶地面的鞋类进入场地。**在场内吸烟、吐痰和随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醉酒和携带宠物人员不可以进入场地。儿童进入场地,需要由监护人陪同。另外,车辆一律有序停放于停车场内,一切车辆不可进入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