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对全镇育龄妇女进行信息核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托清山口镇人口出生底数,消除管理盲点,堵塞管理漏洞,强化基层基础,为生育政策调整完善和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正确判断人口形势、实施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岱岳区山口镇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全体计生人员通过已婚育龄妇女婚、孕、育、避孕节育措施等基层信息进行核查。

通过利用医院出生落户、出生医学证明、住院分娩实名登记、幼儿入托、入园及儿童免疫登记等信息与计划生育WIS信息系统进行全面核对,发现信息不一致的要求包村人员到村进行**核实。牢固树立“数字实事求是、工作扎扎实实”的理念坚持摸实情、说实话、报实数、求实效、集中精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基础信息核查工作。

通过集中核查清理出违法生育10例、育龄妇女漏管10人、节育措施未落实23人、信息错误3条。针对清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做到人口漏、错报及信息错误随发现、随核查、随上报,提高了服务管理水平,推动了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