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食药监局五措并举打造“12331”便民“快车道”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自“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开通以来,肥城市食药监局五措并举,积极打造**食药安全、服务群众健康的“12331”便民“快车道”。

一是加强专门机构建设。成立了肥城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确定专人接听“12331”举报热线,及时受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

二是坚持认真负责原则。按照“有案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复”的原则,对每一件群众举报案件线索及时受理,认真核查,及时反馈。

三是健全专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制度,完善受理处置工作流程,制定《投诉举报受理流程图》,规范接听接访、受理、审批、转办、承办、反馈、归档等7个环节的工作程序。

四是宣传投诉举报热线。利用日常检查、专项整*和各种宣传日大力宣传“12331”投诉举报热线电话,提高知晓率,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举报。让“12331”投诉举报热线切实成为食药监系统依法监管、执法为民的桥梁,形成“人人关心食药安全,人人参与食药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

五是迅速落实投诉举报。**24小时信息畅通,在**时间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及时派人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妥善处置纠纷,防止事态扩大,务必做到群众投诉举报个个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事事保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