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子酒后压坏水泥路还殴打施工人员 差点进班房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东平县戴庙镇男子王某某酒后骑电动车压坏村内刚修好的水泥路,被批评后不服气还殴打施工工人,警方介入调查王某某差点“进班房”。

7月28日16时许,东平县公安局戴庙派出所接县局指令称:在戴庙镇有人打架。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控制事态,并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查,戴庙镇某村正在进行村村通公路修建工作,王某某案发当天上午来到该村姨妈家走亲戚,中午王某某在姨妈家吃的中午饭,和表哥李某两人喝了一些酒,酒足饭饱之后,案发当**午16时许,王某某离开姨妈家回自己家中,当王某某刚走到姨妈家门口时,发现门外已经修好了,刚刚铺设的水泥路面看上去还湿湿的,根本无法通行,但是王某某还必须回家,刚要推着电动车上刚刚修好的水泥路面,把刚修好的水泥路面弄坏了,结果被正在施工的工人说了一顿,王某某酒后很是生气,就和施工工人吵吵了起来,一番争吵过后,王某某用拳头殴打施工工人,将施工工人张某某打倒在地上,弄的张某某全身是水泥,后张某某将王某某推到在地,王某某站起来后殴打张某某,将张某某打伤,后王某某跑到姨妈家拿了一把菜刀要殴打张某某,结果被王某某的姨妈拦下,差点酿成大祸。被打后的张某某只好**求助。

接到**后,东平县公安局戴庙派出所民警迅速感动啊现场,依法控制违法嫌疑人员,并对此案展开调查。

案件查清后,派出所鉴于此案因为纠纷引起,适合调解处理,就对王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终,张某某谅解了王某某,此案得到调解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