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男孩因说老师不好被打 事发鼎盛文化培训中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日,在章丘的一个暑期辅导班内,11岁男孩浩浩因说老师讲课不好而被老师拉到教室内殴打,造成右眼划伤,眼皮肿胀得睁不开。

“中午时孩子回家,我发现他的脸是肿着的,就问他怎么回事,他才告诉我上午被辅导班的老师打了。”8日,看到儿子肿胀的眼皮,李女士感到心疼的同时,也对老师打孩子的行为感到气愤,“作为辅导班的老师,怎么能这样打学生呢?还下手这么狠。”

李女士告诉记者,儿子浩浩今年11岁,正在放暑假,由于自己要上班没有时间照看他,便把他送到一家叫“鼎盛文化培训中心”的辅导班上课。

8日下午,李女士带着被打的儿子来到辅导班***。由于涉事的女老师不肯出面,辅导班的负责人接待了李女士。辅导班负责人表示,打人的女老师姓刘,今年25岁,是某小学的一位代课老师。经过询问,李女士得知了孩子被打的经过。

据了解,8日上午,班里的一个学生告诉姓刘的女老师,说浩浩在背后说了她的坏话,大概内容是说她课教得不好。刘老师随即恼羞成怒,把浩浩叫来质问,还生气地拍桌子,但因为用力过大,把戴在手上的玉镯子给拍碎了。刘老师非常生气,便叫浩浩赔偿其50万。

“你这是什么镯子啊,要50万?我为什么要赔你?”浩浩也不甘示弱地回击,这更激怒了刘老师。她气愤地把浩浩拉上了辅导班的二楼,找到一间教室并把里边的学生全都赶了出去,然后开始对浩浩进行殴打,先是扇了浩浩两巴掌,接着又对其拳打脚踢,还用手机击打浩浩的头部。

此时门外很多学生都在围观,引起了一位男老师的注意。进教室后他看到浩浩正抱着刘老师的腿,而刘老师正在对浩浩拳打脚踢。他赶紧上前制止了她的行为,并将浩浩送回了家。

孩子在辅导班被打,李女士报了警,民警建议李女士先带孩子到医院验伤。经医生初步鉴定,浩浩的右眼球被划伤,眼皮肿胀眼睛难以睁开,双臂还有多处抓挠、掐扭的痕迹。为了安全起见,医院还要对浩浩的头部做进一步的检查。

8日下午4点,记者联系到该辅导班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事发时他在外面,并不了解具体的情况。*后经过双方协商,打人的刘老师赔偿了男孩6000元,校方赔偿4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