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消防安全进行"大查体" 排查实行"实名制"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下午,青岛市**召开全市消防隐患排查整*专项行动视频会议。消防部门将对全市的消防**单位、高层建筑等进行一次全面“查体”,**无一遗漏。同时,拟探索建立消防安全信用评定体系和“黑名单”制度。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全市将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的专项行动,在排查的对象上,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对全市的消防**单位、高层建筑、地下建筑、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等,全部进行一次“查体”,不漏一家企业、不漏一个单位、不漏一处场所,逐一拉出问题清单。

针对此次整*行动,成立多个监督检查组,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排查,对于存在消防隐患的**区域和**场所,还要搞“回头看”。在排查的责任上,要实行严格的“实名制”,谁检查、谁签字,谁检查、谁负责。如果因为排查不到位,造成失控漏排、引发*灾事故的,要倒查各级的责任。

此外,记者了解到,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单位消防安全的主体责任问题,探索建立消防安全信用评定体系和“黑名单”制度,与企业单位各方面信用相结合,“一次违法、处处受限”,以此更好地推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