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品展销会9月3日至7日举办 共设4个区域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想尝尝正宗德国美食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记者8日从市北区了解到,9月3日至7日,馆陶路德国风情街将迎来德国商品盛宴,预计吸引近30万名中外客商和游客前来参展。

相比第三届,第四届德国商品展销会将有更多特色商品和美食推出,设置展位近200个,各类参展商品达4000余种,云集了WMF厨具、双立人厨具、西门子家电、宝马汽车等德国知名品牌,还有NUK婴幼儿用品、碧特博格啤酒、白帝王啤酒等确定参展。

本次展销会设有4个区域:综合区、美食区、体验区、汽车区。在展区内,市民可以免费品尝美食和啤酒,还可以试驾保时捷、大众等汽车。德国街管理处处长张宁说,“展销会上的商品比市面便宜很多,日用百货能打八折,汽车也会有相应折扣,去年一款奔驰车就优惠了十几万元。”

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平台,了解*新进展信息和商品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