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丘中学违规提前开学 老师在外忙挣钱无人上课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有这么一个段子:“您的暑假余额已不足,请您及时充值。哦,对不起!暑期余额充值活动已结束。”数着余额不足的暑假,大多数学生倍受煎熬,但是对于章丘几所中学的学生来说,他们的假期从今天开始进入欠费停机阶段,因为他们提前开学了。

今天一大早,章丘中学门口又开始排起了早餐点和冷饮点。为什么呢?看这进进出出的学生,也许你想对了,有人比你早开学了。一位同学说,“昨天才刚下的通知开学。”

看诸位同学一脸的苦相,难道是他们不愿意上学吗? “上着补习班来,这不还没上完,就来了,还有四五天吧。” 原来大家都挺爱学习呀,自己假期还报补习班。说回来,为什么开学了,却没上课呢? 学生说,“都回宿舍了,现在宿舍一个人没有了,都出去上网了。” 那这提前开学有什么用?老师也不管管?“老师也不愿意来,老师也都在外边上着课,他们没时间歇歇。”

合计着人家老师也不愿意早开学,耽误挣*呢。那究竟是谁要求提前20天开学的呢? 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这帮孩子从昨天就打电话,他班主任没说是谁定的今天开学,可能是学校里私自定的,不知道是不是教委定的,反正学校里说的。”据这位大哥说,在章丘,不光章丘中学这一所学校提前开学,“一中、七中都开了。”

记者随后赶到了章丘一中,这学校的门口也有几个早餐点。 小吃摊贩说,“ 开学的是毕业班,今天上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