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到蓝港海鲜厨房奥帆号吃饭 被收"口布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我在饭店吃饭,使用的口布,不能带走,却要收洗涤费。”8月10日,市民婷女士(化名)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说。记者采访得知,8月9日晚上,婷女士和朋友一行十多人,来到了市北区徐州北路上的蓝港海鲜厨房奥帆号吃饭,在结账的时候,婷女士发现,账单上有个收费项目叫做“口布”,按人数算,每人1元,共16元。

婷女士很奇怪。“服务员说是洗涤费,就是洗口布的*。我更奇怪了,口布不是***的,循环使用,费用是酒店成本的一部分,应该有酒店承担,而不应由客人承担。”婷女士说没有达成一致,无奈之下,婷女士付了口布费。

记者联系了蓝港海鲜厨房奥帆号,对方承认有口布这项收费项目。酒店李经理称,这属于公司规定。“口布都是10元*采购的,质量很好,可以循环使用。每次清洗都要花*,口布费每人1元,也不贵,绝大部分客人是接受的,而且在吃饭之前,服务员也会提醒客人,如果不想使用,可以撤走。”

但据当事人透露,结账之前,并不知道口布收费,对此,李经理坦言,“一些特殊场合,比如商务宴请,考虑到请客人的面子问题,服务人员就不会提醒的”。

酒店收取口布费,是否属于***?记者将次情况反映给了青岛市***,有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