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中学生手机落出租车 热心的哥驱车20公里帮追回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一名中学生搭乘出租车把手机遗忘在车上,司机师傅得知后驱车20公里,找到拿走手机的乘客并将手机追回。

8月8日上午10时许,一名中学生来到淄川公安分局杨寨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请民警帮忙将遗忘在车号为鲁CTB085出租车上的手机找回。民警在向两名中学生询问了相关情况后,通过信息平台找到了鲁CTB085出租车的车主,并联系上了驾驶出租车的司机李师傅,此时已离这名中学生下车的时间过去近1小时了,司机李师傅在车座上没找到手机,李师傅想起这期间自己就送了两位客人到黑旺某厂,于是李师傅驱车20余公里又赶往黑旺,通过该厂的门卫找到那两名拉过的乘客,两乘客承认下车时发现有部手机,就随手拿下来了,在李师傅说明情况后,两位乘客将手机还给了李师傅,拿到手机后,李师傅又开车从黑旺把手机送到了杨寨派出所。

昨日,记者获悉,当这名中学生从李师傅手中接过遗失的手机时,感动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