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坤元里岸买房 开发商即墨腾达不给签合同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我在即墨坤元里岸买的房子,*交了快一年了,开发商至今不给签合同。”8月8日,即墨市民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说,2013年11月交了26万的*付,买下了1号楼的一套90平的期房。开发商只给开了一份收据,并没有签合同。杨先生告诉说:“当时销售经理说,因为公司跟银行之间有个款没有结,暂时签不了合同,等过了年再签,我就信了。”

但是,转眼到了年后,对方仍以相同理由,拖着不给签合同。一直到了4月份,当杨先生再次联系销售经理时,发现对方已经不在开发商处上班了。记者采访得知,同杨先生相同遭遇的购房者不在少数。

另外,杨先生说,自己买的是*后一期的房子,约定是在今年5月份交房,现在也没交房,而*早一期,合同上注明的交房日期是2012年8月31日,如今同样没有交付。

记者注意到,坤元里岸是由即墨腾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记者随后联系了该公司的办公室电话,值班人员承认,现在买房确实无法签合同,销售人员仍在等上级的通知,但是具体的时间以及原因,值班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记者就此事,咨询即墨市国土资源房管局,有工作人员表示 ,已经接到多次坤元里岸业主的投诉,并要求开发商进行整改,同时将会对投诉中存在的新情况进行调查处理。本报将跟踪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