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雨成越野赛道 居民盼宜昌美景土路快修好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兴隆三路上的宜昌美景小区,虽然已经入住了一年多了,但小区门前的土路却一直没有得到改观,**和新小区不搭配。8月9日的一阵强降雨让这条土路成了越野赛道,坑坑洼洼满是积水和土坡,开车走到泥泞路段,不深踩油门都过不去。小区住户一直关心,这路啥时候能修好?

10日上午,记者来到宜昌美景小区,小区里的于先生提及,“小区去年就交钥匙了,搬过来差不多一年了,小区的路还是土路这边基本一路是坑和水沟,很多车开到这里,车轮打滑,爬不上坡。”于先生提及,自己有一次开车回家,在这条土路上爆了胎。

宜昌美景小区一期住宅交房已有一年多了,可车辆进出小区的**通道还是一条由黄土和石子铺成的土路。南边是宜昌美景正在建设的二期住房,每天有不少施工车辆经过。晴天尘土飞扬,雨天就成了泥水坑。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条路并不属于小区的一部分,也不在小区的规划内,和开发商以及物业都没有关系。事后从市城乡建委了解到,位于小区一期和二期中间的这段路是属于市政规划道路,但由于附近一些设施一直没有清理完,导致道路也无法开工 ,只有等道路规划范围内的设施都清理干净了,施工才能进行,具体开工时间也暂时无法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