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地图老汉在栈桥晕倒 城管执法人员上前救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中午11点45分,市南城管巡查至栈桥时,看到一位卖地图的老汉摇摇晃晃地站立不稳,随后晕倒在地,执法人员立即将老人抱起,扶他到树荫下,等老人**意识后,执法人员喊来附近的志愿者,让老人服下了藿香正气水,并帮老人擦了风油精,见老人精神**,执法人员才离开。

据了解,老人姓王,今年64岁,是一位无妻、无儿、无女*居的肢体残疾老人,平日依靠卖地图为生,城管人员多次劝说老人到街道办和居委会申请救助,但老人还是坚持每天到栈桥卖地图。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执法巡查时,市南城管也只好“网开一面”。

由于栈桥景区丢孩子、游客中暑晕倒、海边礁石摔伤、大浪吞进游客等突发事件过多,引起媒体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市南城管为此成立了“便民点”,由栈桥桥头执法车——六浴广播站——栈桥回澜阁,正好形成“铁三角”,搭建了栈桥景区“爱心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