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淄博举办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今年科技部等部委决定举办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经过积极争取,山东赛区企业组比赛及全国新材料行业决赛设在淄博举办。

作为目前国内*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指导,共青团**、致公党**、国家外国**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总公司联合支持,科技部*炬中心等部门承办。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成就大业”,采用“**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科技部除了将为参赛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扶持资金支持外,**的参赛企业还将入选科技部项目库,优先得到创新基金、*炬计划等各类国家科技计划的扶持。同时,大赛统筹发挥**引导作用和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集聚社会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搭建服务平台,为参赛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创业投资、银行授信、股改上市培训等支持,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淄博市作为山东半岛经济开放区城市和全国*批科技兴市试点市,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不断健全,企业创新创业水平迅速提升,新材料行业优势明显,先后被命名为中国陶瓷名城、新材料名都、***新材料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第十三届全国新材料技术**与全国新材料行业决赛将于九月中旬相继在淄博举行,期间将举办新材料技术专业**、项目对接洽谈、科技成果展示、行业培训指导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两大活动同时在淄博举办,桴鼓相应,资源共享,将进一步宣传淄博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政策,吸引更多高科技项目和***人才,不断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和新材料产业发展水平。

截止7月20日大赛报名结束,山东赛区企业组的报名企业共1034家,列全国第二位,其中填报完整并确认参赛的企业807家,淄博市参赛企业153家,参赛企业数居全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