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5家汽车配件店被处罚 查扣213件假冒配件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市北区工商局开展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汽车配件及汽车配件商标侵权违法行为专项整*,对辖区汽车配件市场、汽车配件城等销售汽车配件的商家展开 "拉网式"检查,共立案查处经销假冒汽车配件案件5起,查扣假冒伪劣汽车配件213件,共罚款8.4万元。

此次专项整*共检查了7家汽车配件销售店,其**发现有5家店销售不合格产品。据工商执法人员介绍,此次查处的不合格产品多为假冒伪劣产品,多涉及商标侵权。问题产品不论从外部包装还是产品本身都几乎与**无异,消费者从肉眼上比较难区分。从价位上看,问题产品普遍要比**的价格低20%到40%左右。市北工商的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汽车配件时尽量到信誉、服务等较好的配件经销单位去选购,要像购买整车一样重视选择商家。购买汽车配件一定要索要发票,并注明零件的详细产地,避免购进假冒伪劣配件,一旦发生消费纠纷便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