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方提醒:当心!“微视通”是新型网络传销!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有人给你发**,要你下载"微视通"APP,并留言"你点灯,我*美元",小心!这是新型网络传销!警方提醒市民群众,需要入门费、没有实质项目和产品、对方明显要发展下线,符合其中任何两点的,都可判断是传销,请坚定**,并劝说上当的朋友退出。

此类传销活动的实质是对被发展人员按其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通过在网上充值消费,按**上下级关系排列,可获得不同等级的提成。网络传销采用支付宝、网银等电子商务支付方式,避免了传统传销中,下线与上线必须见面的情况,操纵者由明转暗,躲在幕后,隐蔽性强。通过不断发展下线,形成传销的金字塔型格局,而绝大多数参与传销者处于底层,往往上当受骗、血本无归。

传销是国家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不要参与。如果有人向你鼓吹网站投资、分红,进行传销,请及时向警方报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