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学生返校客流高峰将至 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各大高校开学还有一段时间,但学生票30天的预售期,还是让学子们为了*车票而忙碌。今天上午,记者从淄博*车站了解到,连日来学生票销售不断升温。然而,对于持录取通知书买*车票的大一新生来说,需要先做好功课,否则可能到了车站售票窗口,才知道白忙活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淄博*车站的售票厅,只见各个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队。在家长的陪同下,手持录取通知书的大一新生也不在少数,在学生票专用窗口,排起了20多人的队伍。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儿今年考取了上海的一所高校,8月30日开学,今天带她来买*车票。此外,王先生还帮助女儿的两名同学购买了半价的学生票。

然而,记者发现,部分大一新生和家长事先准备不足,到了窗口前,却发现买不到想买的*车票。正在买票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今年考取了西安的一所高校,自己和丈夫打算购买8月29日的*车票陪孩子一起去报到。到了窗口,刘女士才发现,自己和丈夫今天在窗口买不到8月29日的*车票。原来,学生票的预售期延长到了30天,而车站窗口普通车票的预售期为18天,刘女士只能改天再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