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生40多天女婴不幸丧母续:为爱高歌 市民纷纷伸援手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一场大*,让刚刚出生40天的小馨馨永远地失去了妈妈,爸爸潘*众仍重伤昏迷在重症监护室内,与死神斗争,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此陷入绝境。

大*无情人有情,为了给小馨馨留住爸爸,不让她成为美丽世界的孤儿,来自社会各界的有“情”人齐聚,举办义演和募捐。8月8日、9日晚,“救助小馨馨父女,全城在行动”爱心义演分别在东西城举行,两场义演现场为小馨馨一家募集爱心款近15万元。截至记者发稿前,社会各界通过多种途径共为小馨馨一家募集爱心款43万余元。

为爱高歌唱响希望

继8月8日晚,**场“救助小馨馨父女,全城在行动”义演在东城辉煌广场举行后,8月9日19时,爱心仍在继续,第二场义演在西城乐活城上演。小馨馨爸爸潘*众的好友用他们共同爱好——“音乐”,为这一家祈祷。

潘*众是*届《东营网》歌手大赛的选手,是个喜欢音乐的小伙子。也正是因为音乐,他认识一群好兄弟,他们一起组乐队,一起唱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潘*众一家发生灾难以来,作为潘*众的好友,他们跑前跑后,自发组成团队,连续几天昼夜不分,为了给他筹救命*忙碌着。在馨馨妈妈的追悼会上,在重症监护室外的一个个不眠夜里,他们一直在守护着这个家庭。就连义演的舞台也是这些朋友们七拼八凑无偿搭建起来的。

潘*众的一位朋友也是退伍的军人,在演出时他哽咽地说:“孩子已经失去了妈妈,不能再没有爸爸了”。

义演现场,他们为爱高歌,用实际行动激发周围每个人心中的善意,也希望能用歌声,唤醒仍然昏迷的潘*众。

市民解囊筑爱两场义演募集15万元

义演还未开始,舞台旁就围满献爱心的市民,他们走到放在舞台前方的募捐箱旁,将爱心款放入箱内。10元、50元、100元……点滴爱心温暖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够不到募捐箱的小孩、逛街路过的年轻人、头发花白的老人,都加入进来,用行动在为小馨馨一家筑爱。

1岁的杨淑雅在妈妈的怀抱中将她的200元压岁*塞进了募捐箱中。来自天姿舞蹈学校的12名孩子,献出了她们的零花*、压岁*。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在逛街时看到义演,将买衣服用的200元捐给了馨馨一家。现场类似的场面层出不穷,让人为之动容,也让人看到了流淌在心里的那份爱,许多不知情的市民心痛着、感动着,纷纷表达爱心。

演出现场,音乐爱好者泪洒舞台,观众含泪捐赠,8月9日晚,义演现场共募集爱心款47208.8元。两场义演共募集爱心款达近15万元。

遭遇苦难但不孤*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灾难突然降临时,小馨馨一家痛不欲生,但却绝不孤*。在这几天内,全城的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做狗粮生意的市民捐了卖狗粮两天来的全部收入,开琴行的市民一天内凑了两万多元说*病要紧,刚做了妈妈的市民不好意思地问“可以让我给失去妈妈的小馨馨喂喂奶吗?”……截至8月9日22时,社会各界共募集爱心款43万余元。

“感谢好心人的相助,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希望潘*众能赶紧好起来,回报社会。”潘*众的姐夫林亮告诉记者,现在潘*众的病情仍不太乐观,脑部水肿严重,希望有熟悉脑科医院的市民能提供帮助,介绍权威的脑科医院给潘家,帮助潘*众更好地接受*疗。

如果您知道*疗脑水肿权威的医院可与本报热线8327013联系,帮助小馨馨留住爸爸,不要让她成为美丽世界的孤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