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宁阳县完成整地面积20300亩 造林3200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网站了解到,泰安市宁阳县****抓机遇,充分利用近几天雨季水分充足的有利条件,精心组织,扎实做好雨季植树造林。

一是加强**,落实责任。切实做到“主要**亲自抓,分管**靠上抓”,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将雨季造林任务分解到各乡镇,真正把责任分解到各山区乡镇,把任务落实到山头、地块。

二是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要求各乡镇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本辖区内现有荒山逐村、逐小班进行实地规划设计,明确造林时限和树种,做到图、表、卡齐全,为荒山造林提供切实可行的年度计划和实施方案。同时将雨季造林与生态城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将雨季造林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抓好、抓紧。

三是加大投入,**配套资金。县**不断加大雨季造林绿化的投入。对土层浅、无经济收入、纯公益型的瘦山、薄山,采取以**投入为主的办法,县财政根据年度造林需要,对整地、苗木、栽植等环节实行“以奖代补”的政策,荒山造林所需苗木(侧柏)由县财政投入,每成活一棵荒山雨季造林苗子补助0.5元。

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整地面积20300亩,挖穴446.6万个,造林3200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