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安泰北区车辆防盗报警器变成“扰民器”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小区内的大部分车辆以及电动车都安装了防盗**器,这本是防范车辆丢失的好措施如今在安泰北区成了人见人烦的“扰民器”。

家住安泰北区的杨女士日前拨打本网热线称,安泰北区有个别车辆在夜间**器的警笛声音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随后记者赶往安泰北区联系到了杨女士,杨女士称前几天凌晨三点钟,位于楼下停车场的一辆轿车的**器突然响起,响声一直持续到天亮。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

随后记者来到了安泰社区与物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物业人员表示确实有车辆扰民的的事情,当晚他们根据小区车辆登记情况及时联系到了车主,可是车主不在本市,无法关闭**器,物业只能在业主受到噪音扰民时出面协调,如果车主不来他们也无能为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