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罚单 林海纸业等三家企业被罚十万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未批先产、擅自闲置大气污染防*设施、违规设置排污口、未完成锅炉淘汰任务并继续使用、废水超标排放、噪声扰民……8月10日,记者了解到,市环保局在近期内开出十余张环保罚单,涉及罚款总额达到了六十余万元,其中,即墨、莱西市针对三家企业分别开出三张十万元罚单,可谓近期内开出的数额*高的罚单,涉及的受罚企业分别为青岛林海纸业有限公司等。

记者看到,在近期内市环保局开出的环保罚单中,未批先建并投产的三家企业可谓被罚款数额*高,包括青岛林海纸业有限公司、即墨市暖祥散热器厂、青岛盈鑫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都被罚款100000元。

另外,噪音扰民在环保法单中的比例也为数不少。其中,江苏弘盛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未办理夜间施工证明备案手续,擅自于2014年6月20日22时20分,在黑龙江路2969号下王埠旧村改造G区二期39#楼施工工地进行混凝土连续浇筑施工作业,使用地泵、振动棒等机械设备,产生噪声扰民,被罚两万元。青岛洋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位于城阳区黑龙江北路的小城之春项目,也被罚1万元。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城阳分公司承建的位于城阳区民航路与长城南路交会的*创空港**中心项目,2014年5月30日夜间进行混凝土浇筑施工,产生环境噪声污染扰民,被罚1万元。

在污染物排放这方面,记者看到,青岛纺联银龙有限公司在胶州市胶东镇违规设置排污口,被罚款20000元。除此之外,青岛斯多伯格三一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被查实在胶州市阜安工业园擅自闲置大气污染防*设施,也被罚款10000元。青岛吉晓锻造机械有限公司在胶州市未批先产锻造项目,废气污染,被罚60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