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通过QQ“好友”买苹果手机被骗3000元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记者从利津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获悉,近日市民小刘通过一个QQ“好友”购买苹果手机,转账后对方却称手机被海关扣押,并再次索要**金。

小刘的QQ好友中有一个专卖苹果手机的好友,而且其QQ空间中全是“好评”。*近,小刘想买一部苹果5S手机,就联系到这位网友,经过网上聊天商议,定好价格3000元。小刘通过银行转账将*汇款到指定的账号后,卖手机的网友给了小刘“售后”的QQ号,并让小刘直接联系售后即可。小刘联系“售后”,“售后”给小刘发来发货单据,说已经发货了。然而,半个小时后,“售后”又告诉小刘,手机被海关查下,需要缴纳3000元**金,手机到了后再退款。小刘这才意识到可能被骗了,购买手机的*已无法追回。

利津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周卫江提醒,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一些自称能进水货或走私货的商家;网购也要在**网站、通过正常的支付手续进行,不要直接向对方账号转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