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媒体报道昌乐社区广播“村村响”惠民工程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继8月8日出版的《农村大众》在头版头条位置报道昌乐社区广播“村村响”实现全覆盖后,8月9日,出版的《潍坊广播电视报》、潍坊传媒网以《8月1日,昌乐社区广播“村村响”正式开播——896个村全部听上广播》为题,对社区广播“村村响”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作为今年县委县**的十件惠民实事之一,社区广播的开播不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也得到了省市级主流媒体的关注。

《8月1日,昌乐社区广播“村村响”正式开播——896个村全部听上广播》一文介绍说,农村广播、电视村村响、户户通工程是昌乐县**2014年初确定的时间民生实事之一,其中,“农村社区”电视频道已于3月31日建成开播;截至8月1日,在全县896个村和234个规模企业安装了高音喇叭和音箱3120个,农村广播实现了全覆盖,这在我市尚属*个。

文章指出,作为广大社区群众专门开设的一档广播节目,昌乐社区广播节目在形式上追求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在内容上针对群众的需求,特色鲜明、实用性强。相较于其他省市农村广播多是转播节目,昌乐农村广播内容全是自办栏目。随着“村村响”的实施,村民不仅文化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唱读讲传”、农事百科成了村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营养品”。 “村村响”成了名副其实的乡村文明的播种机。

8月9日,昌乐传媒网对全文进行了转发。8月11号出版的《中国蓝宝石之都•昌乐》报也将全文转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