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边突发脑出血昏迷 送医发现是镜面人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57岁的由先生在公交车站等车时突然一头栽倒在地,先是呕吐不止,紧接着就昏迷不醒。前天傍晚6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合肥路四季景园车站,将休克的由先生送往齐鲁医院*救。在*救过程中,急救人员发现这名患者始终测不出心跳,有经验的医生随即检查男子右侧胸口,发现由先生竟然是器官与正常人相反的“镜面人”。

晕倒男子是“镜面人”

“我发现时他已经趴在行李袋上,不停地呕吐,但意识还比较清醒,他称自己之前有高血压。”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拨打110和120求助的热心市民称。急救人员检查发现,这名男子呼吸微弱没有心跳,意识不清,现场急救后立即将他送往齐鲁医院*救。

记者随后赶到齐鲁医院*救室,发现这名男子呼吸心跳骤停,医院立即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救,随后男子呼吸**,但急救医护人员发现,给这名男子测心电图时仪器显示始终是条直线。负责此次*救的鲁医生很有经验,他很快发现男子体质特殊,检查发现他胸口右侧有心跳,经过拍片证实这名男子是非常罕见的镜面人,他的心脏、肝脏、脾脏、胆等器官的位置与正常人相反,心脏、脾脏在右边,肝脏位于左边。急救医护人员立即根据他的特殊体质调整了*救方式。

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昨天记者联系医院得知,这名男子属于突发性颅内出血,经过他们连夜*救,目前他生命体征暂时比较平稳,但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密切观察。医院已经设法联系到患者的儿子,得知患者姓由,57岁,他儿子在石老人附近打工,目前已经赶到医院。

记者了解到,由先生这种心脏长在右侧的情况被称为镜面人,出现的概率约为**分之一,很多人自己都不知道。镜面人的成因目前还没有科学定论,他们虽然内脏全部错位,但生理功能与正常人一样,对生活没有太大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