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方下镇:财政收入呈现高速增长良好态势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上半年,方下镇紧紧围绕全年总目标,**抓财政税收增长,围绕“比增幅、比质量、比财源、比贡献”的战略,遵循该镇经济建设工作思路,狠抓项目服务、税源监管,全镇财政收入呈现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排查摸底税源情况,将义正机械等3个没有在该镇纳税的企业纳入了征管范围,目前已开始交税。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对和成轴件、超万锅炉等企业靠上工作,做到应收尽收。拓宽财税征收渠道,积极争取莱矿选矿分公司和康华公司的部分税源,1-7月份完成总部经济税收220万元。此外,该镇还抓好财税征收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使企业主主动配合税收工作,依法纳税,从而大大加快了全镇财政征收进度。该镇上半年完成财政收入4512万元,增幅55.81%,完成全年任务的79.15%。增幅在莱城区****位,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双重目标。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