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阳光义工成立一周年晚会 爱心相约传播正能量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阳光义工一周年晚会庆典在潍坊隆重举行,新老义工齐聚晚会总结这一年来义工的发展成果和阐述阳刚义工发展理念。阳光义工联合会自成立一年来,在线注册义工数量达2千余人,参与企业不断增加。一年中,阳光义工资助贫困家庭18户,走访资助贫困生250个,给贫困山区建图书室22个,学生食堂15个。协同潍坊广播电台、阳光100等企业组织千人植树活动,累计至今在青州驼山植树2000多棵。义工代表表示,“公益事业更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我们希望通过阳光义工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融入到公益中来。”

据悉 ,一年来,潍坊商会,中百益家园、宏嘉审计、浪潮集团、山东新兴建筑设计院等爱心企业不断涌来,企业为主义工为辅,搭建企业与受助对象的桥梁,在企业配合下,义工行动更加有力实施,使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义工代表张慧杰介绍,阳光义工旨在搭建一个真正公平、公正、**的平台,阳光义工的宗旨是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传承公益,传递爱心。一年来,阳光义工在助学、助老、助残、环保等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并坦言:“公益事业又是一个社会文化,同时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每个人都应该自觉承担起这份责任。公益事业需要我们全体义工的共同参与,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公益事业更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我们希望通过阳光义工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融入到公益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