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上半年成片造林29.1万亩 完成年度计划88.2%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获悉,目前全市已完成成片造林29.1万亩,完成年度计划的88.2%,其中荒山绿化8.1万亩、水系绿化10.7万亩,义务植树1518万株,新建绿色通道998公里,新建农田林网16.9万亩。

今年,潍坊市委、市**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为建设生态美丽潍坊的总抓手,强力推动。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加快生态潍坊建设,紧紧围绕荒山、水系和道路绿化,结合我市实际,确定了沿海绿化、城市森林圈和生态隔离带建设、河道生态**绿化、荒山绿化、绿色通道建设、镇村绿化、林业产业基地建设等**绿化工程。

为做好植树造林工作,潍坊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抓好造林作业规划设计,潍坊市***组织制定了《潍坊市沿海地区生态建设规划》、《潍坊滨海区绿化专项规划》、《高新区城市生态隔离带规划》等一系列规划。各地积极研究**林业政策,采取工程招标造林、项目造林、镇级造林、社会经济组织及大户造林等方式,鼓励社会造林积极性。规范造林流程,严把规划设计、土地整理、苗木准备、挖穴栽植、抚育管护各个环节,实行“谁种谁管谁收益”和“包栽植、包成活、包管护、包成林”的四包责任制,**“重栽轻管”和“只栽不管”现象,**树木成活率和保存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