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二期新增400个站点 居全省第一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潍坊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获悉,从8月4日开始,公共自行车二期扩建工程开工建设,据了解,二期工程将新增扩建400个站点,增加公共自行车一万辆,预计九月份完工。

二期工程新建结束以后,潍坊市区公共自行车将拥有站点1100个,公共自行车辆3万辆,居于全省*位。

记者在潍县中路一处二期新增站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据公共自行车运营公司袁经理介绍,目前二期站点已经建好52个,一处拥有20个车桩的新增站点,工作人员两个半小时就可以施工完成,我们争取做到当天施工,当天调试,当天投入使用。

据了解,本次新增站点主要以中心城区加密为主,适当向周边进行扩张,根据前期通过网络、热线等方式征集市民的意见需求,结合一期数据分析,然后进行实地考察,确定了二期工程的400个新增站点,随着新增站点的投入使用,将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