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用车改革 催生潍坊公务车租赁市场火爆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公务动车条例的**,潍坊**部门的车改也正在进行时,一些机关单位的公车在慢慢拍卖或减少。取消**一般公务用车,短期内也催生了潍坊公务用车租赁市场的热度。

公车改革指导意见、**和国家机关公车制度改革方案今年7月16日正式公布。此次改革方案力度之大****,也让民众对狠刹公车**寄予厚望。

潍坊舜天汽车租赁公司,作为潍坊市公务车改革**小组指定租车服务单位,在公务用车以来该受到公务用车租赁市场的变化。记者了解到,从2011年开始,他们已经开始和一些**部门有较多的合作,为**部门提供会议用车近1000余次,

“按照国家现有的规定,省部级以上的官员才有专车,其他的都叫一般公务用车。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或将短期内利空自主品牌车企。取消一般公务用车,**单位可能会到社会上租赁车辆,这也就催生了公务用车租赁市场的*爆,目前公司的奥迪A6L、别克君越、帕萨特多种小型轿车,已经各类商务车的租赁率都比较高。”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