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务员面试攻略》热销 通读一遍茅塞顿开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公务员考试面试日期日趋临近,已经通过笔试的考生正加班加点进行备战.也许有的考生已饱览众多参考资料,却还是苦于不得要领。在此,我们郑重向你**《山东省公务员面试攻略》一书,通读一遍,定会使你茅塞顿开!

本书具有*具一格的实用性。社会上流传的面试辅导书,往往是一个人主编的多个版本,让人看了以后总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许多书籍里面的试题,既有公务员面试用的,也有机关内部竞争上岗用的,还有公开选拔**干部用的,是萝卜茄子一筐装。而本书定位非常明确,那就是公务员包括选调生面试,且主要是普通岗位的,其它概不考虑!对题目进行分类详解,不是本书的**,但本书将此分成题型特点、应对要领、例题详解、强化训练等部分,属于*创。在题目汇集上,本书也有自己的特色。汇集了山东省及济南市等地方的部分原题,题目准确,是地地道道的真题。对所有题目,均提供了参考答案或者参考思路,虽然作者很辛苦,但对考生的学习是非常有利的。

本书还具有****的新颖性。创新是事物发展的不竭动力。一本书,如果靠炒冷饭,东拼西凑,甚至把网上那些并不是得高分的考生帖子下载下来,进行编辑成书,是不会有生命力的,说重的一点,无异于骗人*财。对此,作者不仅深恶痛绝,而且身体力行地进行了大胆探索,其新颖性是目前社会上没有的。一是在体例上,分为应试方略、例题详解、原题汇编、参考资料等4大部分;二是在试题编辑上,改变了以往其他书籍逐道题逐个回答的形式,采取整套题目后再提供参考思路的做法,便于考生自我训练;三是收集了许多近几年的试题,对前几年一些内容过旧、不合时宜的题目进行了替换、剔除。

本书作者是一位党政机关干部,曾经担任十余次公开选拔**干部、机关内部竞争上岗、招考公务员和选调生的面试考官、主考官,上千名考生聆听过他的讲座或个别辅导,这些都决定了本书还具有与众不同的**性。

本书济南市各新华书店有售。购书热线: 0531-82886596、8288615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