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通报“102路公交撞路灯”事故 5名伤者已出院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济南市市中区经七纬二由西向东方向公交站牌发生一起公交撞上路边灯杆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上司机及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5日下午5点,齐鲁网记者从济南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了这起“102路公交车撞灯杆”事故的详细经过。据了解,8月5日7时50分许,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五分公司驾驶员杜某驾驶鲁AB3309号宇通牌102路无轨电车,沿经七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经七纬二公交站牌处停靠站,在上下乘客完毕后,后车门尚未关闭时,车辆向前行驶碰撞至前方路灯杆上,造成多人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控制了肇事嫌疑人,并组织*救受伤乘客,维护交通秩序,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同时,民警在调取电车上的监控录像后,将肇事车依法扣留,委托山东交通学院司法鉴定中心相关鉴定人员对事故车辆技术性能进行检验、鉴定。

经过交警部门的调查,肇事车辆为鲁AB3309号宇通牌102路无轨电车,该车车主为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已购买交强险,年检有效期至2015年01月。驾驶人杜某事故发生前无饮酒及疲劳驾驶的情况。

事故发生后,三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9名伤者分别送到齐鲁医院、铁路医院、市中医医院进行*疗。截止17时,还有4名伤者在医院住院观察*疗(1名轻伤肋骨骨折、3名轻微伤),其他伤员已处理完毕出院,自行离去。

经初步分析,在事故发生前,驾驶人的右脚放在加电踏板上,松开驻车制动后,车辆向前行驶造成事故。结合对事故当事人进行询问以及对肇事车辆的初步检验,该事故的初步原因为驾驶人操作不当造成,现正在进一步对车辆的其他技术性能进行检验鉴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