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购三星智能电视不“智能” 客服:网络不兼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的张先生*近买了一台智能电视,这电视买回来之后,张先**现智能电视不智能,它可以上网,但是无法下载电视上的相关软件。

张先生的这台三星电视机,可以正常收看机顶盒的节目,连接上路由器以后,也可以正常的上网,但是,智能电视能够安装的软件却无法下载。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水星的路由器有四款,磊科的也有。在此之前还试过TP-link、腾达的路由器,这已经是他试验的第二批路由器了。

这款电视差一块*一万九,据张先生介绍,当时三星的工作人员说可以连接任何的路由器,都可以下载,都可以连接。由于家里的宽带上网正常,张先生怀疑自己的路由器和电视的连接有问题,就找朋友借来了一些路由器试验。可是那么多路由器试验下来,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三星客服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认为,应该是电视机和宽带网络不兼容,经过协商,工作人员记录了张先生电视的相关信息,准备向厂家反馈。

张先生所居住的这栋楼目前只有一家宽带,想换宽带很困难。张先生说,只能问一问****宽带有关人员,让他们来做一下测试,如果宽带说是没问题的话,只能说是认了。

电视没问题,宽带也没问题,连接到一块儿,就成问题了。按照客服人员的说法,这种事情虽然少见,但是毕竟也出现过。这件事情的后续会如何,记者将继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