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民健身日"启动 58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8月8日,莱芜市2014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武协杯”武术跆拳道比赛在市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45支代表队共58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比赛现场,拳术、器械、对练、集体项目等竞赛项目轮番上演,各代表队队员统一着装,一招一式都很整齐。各路高手更是带来了陈式太极拳、东岳太极刀、麒麟鞭、连环枪、擒敌拳、八极拳等表演项目,为比赛增色不少。

本次比赛年龄*大的74岁,年龄*小的只有5岁。潘西离退休站的殷灿良今年74岁了,他是参加比赛队员中年龄*大的一个,他带领潘西离退休站的队员表演杨氏太极刀。“我从1994年退休后开始打太极拳,经常组织队员到各地参加比赛和培训。现在经常在一块练习的有30多人,各个年龄阶段都有。”来自市文武学校的小队员们精神抖擞,别看他们年龄小,却个个身怀武艺。

今年我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市民梁军说:“没想到今年看到这么多喜欢武术、热爱运动的朋友。今年的比赛参与人数多,很热闹;莱芜各路高手齐备,看了真过瘾。希望以后年年组织这样的比赛。”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