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凤城街道姚家岭片区四举措为发展添活力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以来,姚家岭片区按照凤城街道党委“实现一个目标、打好两个攻坚战、夯实一个基础”的总要求,以服务园区建设为工作重心,以八项擂台赛为动力牵引,扎实工作,全力推进。

招商促协调,竭力服务产业园建设。姚家岭片区积极组织各村全力服务好产业园,一方面围绕产业园发展定位,在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上着力推进,另一方面为产业园建设做好协调服务,搞好后勤。截至6月底,已有万邦电器和泰益农产品两个项目落户投产,姚家岭村和孟家庄村为新钢材市场施工做好了全方位协调服务,叶家庄建设的园区服务楼也正在紧张施工。

打擂台抓整改,擂台赛项目多点开花。八项擂台赛开赛以来,姚家岭片区迅速行动,确立民生实事清单,****理村庄河道,**次绿化街道,全方位粉刷墙壁。目前,片区5个村的环境美化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共粉刷墙壁4万余平方米,铺设路沿石5000米,栽植绿化苗木3万余株,清运垃圾200余车。

拆迁新建并进,全力搞好新农村建设。今年以来,在提升原居住小区档次的基础上,新铺开的姚家岭、北十里铺、孟家庄三个新村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总建筑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叶家庄、南十里铺两个拆迁区域也正在积极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