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圈地”建车棚 小区内没有物业谁来管?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近小区内个别业主私自搭建了一个车棚,让原本就狭小的路变得更窄了。”8月10日,市民吕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在他所居住的位于大桥北路的小区内,一户业主占用小区公共用地私自搭建**,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引起不满。

记者随后来到吕先生所在的小区,并在吕先生的指引下在他们楼房与**间的通道内看到了该**。**搭建得非常简陋,只有一个顶棚和四根支柱支撑,棚下放着一辆黑色轿车,估测车棚大概宽约3米,长约5米左右,搭建在楼西侧的拐角处,紧靠变电室,东侧便是整栋楼的**。“刚搭建,也就一个月左右,具体哪天我并没有特别注意。估计是因为这个业主没有购买**,所以自行搭建,但这条通道本来就很窄,车掉头都是问题,这样一来这边更窄了,占据了整条路近二分之一的空间。”吕先生介绍说。

据了解,吕先生所居住的小区是一个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整个小区只有一名打扫卫生的大爷,“没有交过物业费,没有物业来管。小区通道是公共用地,如果请有关执法部门来进行强行拆除肯定有损邻里间的关系,只能通过你们呼吁每个业主都能够自觉一点,方便自己的同时多考虑他人的感受,和谐相处。”吕先生无奈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