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上私自建车库 执法部门:违规,停工!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我们这里有人在河道上建**,你们快来看一看。”8月8日,记者接到市民热线电话称,在位于书香美域和冯馨园(莱城区教师村)之间的河道上,有人在建**。

接到热线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一探究竟。从书香美域东面一门口进去南拐大约1千米的距离,一辆吊车停放在河道边,河道上面已经打好了混凝土。位于河道东面的冯馨园小区里的一空地上,一辆拖拉机正在往地上卸砖,紧挨着的是用混凝土浇筑的地基。据了解,这就是热线电话所反映的问题**。

这里盖的**有没有手续,合不合规定?记者来到冯馨园物业办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称不知情,让记者去书香美域问一下。几经周折,记者咨询到冯家坡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并不是村里盖的,属于个人行为。

随后记者联系到经济开发区执法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他们已经接到市民的举报,并于8日上午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已勒令违规**停工。下一步,在事情调查清楚后,再对违规**及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