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10名志愿者走进“周飞农家书屋” 奉献爱心力量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上午,10位志愿者来到“周飞农家书屋”,帮高位截瘫青年、书屋的主人周飞整理书籍,打扫卫生,并且为书屋免费安装了一套视频监控设备,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周飞做一点事。

周飞,这位来自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西草坡村的一位农村青年。从身体残疾失去自理能力,到重新振作并竭尽所能为社会**价值,他始终以一种别样的方式,展现着自己别样的生命真谛。以他命名的“周飞农家书屋”,作为管理员的他用并不健全的身体将7000余册图书整理得井井有条,并认真记录下了近万名村民的阅读情况。并且在去年出版了个人传记《轮椅上的飞翔》,用自己的故事鼓舞感动着别人。

在“周飞农家书屋”志愿者们同周飞交谈着,他的故事不仅鼓舞着残疾人,也让年轻人更懂得如何去帮助他人和奉献自己。爬上爬下的志愿者们有序认真地整理着书籍,打扫书屋的卫生,监控设备的安装也让这个充满力量的书屋有了更安全的**。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都是来自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协会定期组织志愿者为残疾人送去服务,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让残疾人朋友感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