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12岁少年桥上跌落脑部塌陷 15米高桥无护栏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7月20号晚上,莱芜12岁少年泽豪和小伙伴们吃过晚饭去外面玩,由于天黑没看清,走到一座15米高的桥上时一脚踩空跌落,而那么高的桥竟没有栏杆防护。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躺在病床上的就是小泽豪,瞪着大大的眼睛,右脸有两处明显的疤痕,大腿上缠着绷带,泽豪爸爸告诉记者,现在大腿是断的,但目前这还是小事,“大事是头部塌陷进去了。”

小泽豪在重症监护室*疗了四五天,伤势稍微好转才转入普通病房,可泽豪爸爸一直揪着的心并没有放下,“害怕脑部的伤留下脑残什么的后遗症。”

看到爸爸这么担心,懂事的泽豪一直说没事,“头稍微有点儿疼,发烧也好了,就是担心上学会留级。”

现场:15米高的大桥没有护栏

关于孩子掉下桥,泽豪爸爸很气愤,说“桥有问题”,因为桥没有护栏设施,泽豪爸爸说,“假如桥有护栏,孩子就不会出现这个事。”

记者来到了泽豪出事的那座桥,目测能有15米高,桥两边并没有栏杆,只有近20公分的类似路沿的桥边。泽豪妈妈说,“孩子掉下去就没气了,赶紧打了120。”

村民:大桥是当年企业开发时修建的

村民们说,这座桥是三四年前修建的,从开始使用就没有护栏,高15米宽5米的大桥,竟然没有护栏,村民走到这也是胆战心惊,村民告诉记者,这座桥并不是村里建的,而是某个公司建的,但具体已经找不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