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驾游协会“自驾游示范景区”授牌仪式举行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青岛市自驾游协会在招远中国**实景博览苑、淘金小镇景区举行了“自驾游**景区”授牌仪式,这也是青岛市自驾游协会授予的*家“自驾游**景区”。

授牌仪式在招远中国**实景博览苑景区举行,由青岛交通广播FM897主持人吕枫主持,青岛市自驾游协会会长陈正清为景区授牌。

招远**博览苑、淘金小镇景区由山东中矿集团投资7.8亿元兴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的历史文化,以“场景互动体验”为玩点的淘金小镇景区由**主题体验区、财神广场、休闲娱乐区和综合服务区组成,融**文化、财神文化、市井文化和民俗文化于一体,以场景再现和游客参与的方式,集中展示了宋代**采选冶炼技术、矿工生产生活、**管理机制以及商品市场等状。在景区内,不仅能在淘金河里亲身体验“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收获和乐趣,过一把淘金瘾,还能品读财神金殿彰显的道教文化,观瞻源于宋代的**和粉丝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领略督办衙门、镖局驿站、金铺银库、酒肆戏楼等宋代殿台楼阁建筑的清雅柔逸风采,欣赏琳琅满目的市井风情。“智审狗头金案”、“金镇第一镖”、“舍命不舍财”等主题表演,圆您360°场景互动体验梦,留下一段神奇而美妙的回忆!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市自驾游协会会员们的积极关注与参与,当天,近百辆私家车助阵,亲临授牌仪式现场的人数达300多名。目前,青岛市私家车保有量近150万辆,自驾游已成为人们越来越青睐的出游方式。藉此契机,中国**实景博览苑、淘金小镇,近年来不断完善提升景区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景区的综合配套服务功能趋于成熟,停车场建设与设置、酒店住宿、餐饮接待数量、标准及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以良好的口碑效应赢得了市场资源,特别是自驾游、自由行新型客源市场,景区热情、便捷、周到、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游客的认可和信赖。青岛市自驾游协会授予该景区“自驾游**景区”,旨在激励**博览苑、淘金小镇景区进一步推动景区向纵深发展,深化自驾旅游的接待服务水准,也为岛城数百万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出游环境及舒心接待环境。

据该景区于桂兰总经理介绍,“目前自驾游群体已成为招远**博览苑、淘金小镇景区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此次授牌活动的举行,将激励景区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打造“醉美**之旅”的旅游线路,增强招远市**旅游的品牌影响力,扩大**游在全国的宣传范围,进一步推动招远市自驾游市场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