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住房公积金新政:最高50万30年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8月起,日照市提高住房公积金*高贷款额度和期限,夫妻双方都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高额度和期限可达到50万元30年,这是继今年4月份以来,日照市**的又一项公积金惠民政策。

公积金贷款额度和期限的提高,对于市民岳超庚来说也是一大利好,因为他可以把以前的商业性贷款全部转为公积金贷款。

这一政策的调整,将会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支持帮助解决干部职工的住房资金难问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 王弘说,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从8月份提高日照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高额度在东港区山海天开发区范围内购房,双方缴存公积金贷款的家庭*高额度是50万30年,单方缴存公积金的*高额度是30万30年,在其它区县范围内购房的*高贷款额度是双方缴存公积金*高贷款额度是40万30年,单方缴存公积金的25万25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