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整治城区洗车点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打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城区市容环境,进一步加强市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改变目前城区部分洗车场(点)无证经营、占道经营、乱排污水等影响市容市貌的情况,近日,昌乐县城管执法局集中开展了城区洗车点整*行动。

此次整*前,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市容各中队按照统一部署,先期组织队员逐一走访城区各洗车场(点),针对不规范情况进行拍照取证,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按要求进行整改,但仍有部分洗车场(点)屡教不改,继续违章经营。为**整*任务落实到位,8月8日,县城管执法局对文化路两旁的洗车点进行了专项整*。活动中,出动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50余人,对不符合规定又拒不整改的洗车场(点)进行严肃执法,对于违法搭建的洗车设施予以拆除。

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拆除道路两旁的上车坡道20多处,清理洗车点12处,营造了良好的市容环境。为巩固此次专项整*的成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落实网格化长效管理机制,对洗车场(点)进行严格管理,私自乱搭乱建、设置上车坡道的,坚决予以拆除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