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云街道利用暑假改造中云小学和方井小学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辖区学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按照胶州实事安排,利用暑假期间对辖区的中云小学、方井小学等进行加固、部分重修。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在公开招投标结束后,他们就进入紧张施工阶段,争取在今年秋季开学前将这些工程做完,让孩子们有一个美丽的教学环境。

“中云小学教学楼、实验楼加固,办公楼拆除重建是胶州市2014年实事工程之一,对此我们在开始建设前专门进行了公开招投标。”中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学的项目确定后,办事处就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对教学楼、实验楼加固工程对外进行了招投标,经过一系列程序于8月5日完成招标,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进度,该办事处于当日开工。在施工现场机械、施工人员不停地忙碌着,有的在搅拌混凝土,有的在更换设备,有的在砌墙。据介绍,他们共加固楼体面积达4700平方米,同时还把整栋楼的门窗进行了更换,到目前为止这些门窗已经全部更换完。

在做好外部工程的同时,还要提升教学楼的教学设施,让学生们能够在现代科技的辅助下更好地学习课程,为此施工人员重新铺设了适应现代化办学要求的用电线路和网络线路,“为了冬天取暖方便,还专门安装了**的集中供暖设施,实行符合学校需求的室内装修。”该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计划8月30日前完成并交付使用。在做好加固工程的同时,该办事处还邀请**对新建综合楼进行设计,目前新建综合楼图纸设计进入尾声,建筑面积为2200平方米,设置有教室、办公室、图书室、多媒体教室、足球展室等多个功能室。此工程将于8月中旬进入招标阶段,8月下旬对旧楼进行拆除,预计9月初开工建设,年底交付使用。

在采访中,该工作人员介绍,与中云小学一起进行修建的还有方井小学,为了让学生们有一个比较好的运动休息环境,该办事处要给该小学铺设塑胶操场。整个塑胶操场面积达38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筹备中,预计8月中旬开始动工,争取暑假结束前交付使用。“学校的厕所环境也很重要,原来学校的厕所已经比较旧了,为此专门设计了新的厕所,在暑期对旧厕所进行了拆除。”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在学校内重新选址新建厕所,修筑透明围墙15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