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启动“港口城市”建设计划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下午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获悉,日前潍坊市召开了全市城镇化工作暨提升市区动员会议,确定了全市城镇化发展的任务目标和措施。据悉,到2020年,该市小城镇人口将达到130万左右,基本形成6个小城市、10个**镇和15个特色街镇。同时,会议还确定将发挥区位优势,争取把潍坊建设成为“港口城市”。

据悉,该会议上潍坊市还确立了“依山面海、两河贯通、三带隆起、统筹城乡”的市域空间布局,通过“一群、两河、三带”有机组织连接,形成山水相依、海陆互通的城市发展新格局,努力把中心城市建设成为有*特优势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一是将提升市民教育服务功能,**更加适宜的发展环境,全力吸引聚集国内外**教育资源,建设现代教育城;二是提升健康医疗服务功能,打造区域健康服务中心。此外,还将**提升物流商贸服务功能,发挥区位优势,依托交通枢纽,打造省会城市圈的出海口、半岛物流大枢纽,争取早日把潍坊建设成为港口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