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开展零流量用户扫沉专项营销活动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拉动移动用户流量消费需求,促进手机上网业务发展,培养和引导零流量用户上网习惯,增强用户在网黏性,山东潍坊联通自4月至9月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零流量用户扫沉专项营销活动,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从统计数据看,4月份全市零流量用户占比为28.55%,5月份为27.08%,6月份为24.47%,预计7月份的数据将接近接近“9月底实现全市零流量用户占比低于20%”的目标。

为**活动的扎实有效,市公司专门下发《零流量用户扫沉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将活动指标分解到各县分公司,要求各单位通过系列主题营销活动,结合线上、线下等主要**渠道,有效利用活动与宣传配合,提升非零流量用户占比,拉动套餐释放率,实现9月底全市零流量用户占比低于20%。针对目前全市零流量用户的现状,潍坊联通相关部门详细分析了原因,根据轻重缓急对无流量用户划分四个等级,确定了工作进度,同时确定了低流量(流量低于10M)用户为优先扫沉用户。在具体工作中,要求各营销窗口做到对“365上网辅导”(免费)业务**率达到100%。对老用户群中零流量3G三无用户,要摸清原因,对确实不在用户手中的号码全部开通365上网辅导业务;对零流量3G非三无和3G低流量用户,要通过营业**、客服和维系回访等方式**“365上网辅导业务”,同过介绍流量包和叠加流量包的优惠打消用户上网的顾虑,引导用户了解手机上网的技巧、资费和注意事项;全力**增值渠道营销系统和3G加油站平台的应用。每一个营业员和代理商店员要能够熟练操作系统,自有营业厅用户3G体验专区的体验率要达到100%;通过采用全市线上PUSH推送的方式,每天筛选本地为主的信息通过平台发送给用户,引导用户关注**、打车软件等应用,培养用户上网习惯。

为**活动取得实效,潍坊联通参照省公司将流量经营和流量清零指标纳入市公司KPI考核标准,强化绩效考核调度,具体制定了激励考核办法,设立了专业线管理奖和团队奖,对于成绩突出的单位和部门给予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