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2岁女孩右脚绞进绞肉机 伤势严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下午6时许,山东省诸城市辛兴镇东风村一个两岁多的小女孩右脚被绞肉机绞住。消防队员耗时一个多小时,终于将孩子救出。孩子伤势严重并伴有感染,目前正在***第八十九医院救*。

抱着孩子绞饲料

一不小心出意外

诸城市辛兴镇东风村的马女士在家养了一些貂和狐狸,每**午她都得用绞肉机绞饲料,饲料多半是些鸡背、鱼肉等。

8月8日下午6时许,马女士正在绞饲料,期间她要用铁锨将饲料铲到绞肉机里去绞。马女士的丈夫王先生在建筑工地工作,家里只有她和两岁多的女儿小燕。马女士不放心小燕*自待着,就一只手抱着她,一只手往绞肉机里放饲料。忽然,一不小心,小燕的右脚进了绞肉机里,小燕顿时大哭起来。

情急之下,马女士拉断了绞肉机的电闸,但小燕的脚已经绞进去了。马女士一边心疼地掉眼泪,一边给丈夫打电话。王先生立即往家赶,并拨打了110和119求助电话。

两套方案急救援

一个小时终成功

诸城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刘俊伟告诉记者,他们看到小燕被一台生铁材质的绞肉机绞住了,立即用液压扩张器打开绞肉机,但很快发现液压扩张器扩张时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于是,他们果断采取其他方案。消防队员让马女士抱着孩子,用毛巾包住孩子的腿,他们用切割机对绞肉机的一侧进行切割。为了防止切割时的高温烫伤孩子,消防队员让王先生在一旁不断地用凉水降温。

半个小时后,绞肉机一侧出现了一道空隙,消防队员用拆卸工具小心拆卸。又过了半个多小时,小燕的脚终于***了,她立即被120救护车送往诸城市人民医院救*。

伤势较重急转院

后续*疗花费大

小燕的二伯王某告诉记者,由于小燕伤势较重,右脚骨折,4个脚趾都断裂了,诸城市人民医院建议转院,9日小燕被转院到***第八十九医院。当晚,该院为小燕进行了手术。

8月10日,***第八十九医院小儿骨科的刘主任告诉记者,刚入院时小燕的右脚已处于半毁损状态,加上被绞肉机绞到,有些感染。现在抗感染药和促进血液循环的药不能停,过段时间还要再拍片检查,确定下一步*疗方案。

记者了解到,小燕现在已经花了两万多元的医疗费,后续*疗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这对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无疑非常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