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为甘肃贫困地区募捐实物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商会大厦楼前广场,由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发起,泛海物业济南分公司、山东厚德慈善基金会联办的“爱心天使,情系甘肃”为甘肃贫困地区民众募捐实物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反响,参与募捐的爱心人士近200人,募捐的衣被和图书装满了56个大纸箱,近日将进行点对点捐助。

值成立八周年之际,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决定通过“爱心天使”服务品牌形象开展公益活动,体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活动得到了分公司职场写字楼泛海物业济南分公司、民间慈善组织山东厚德慈善基金会的积极响应,共同号召社会各界为甘肃贫困地区民众献爱心。活动前期,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通过街道办事处向辖区内企业、学校开展广泛宣传。募捐过程中虽酷暑难耐,但60人次组成的三方义工热情高涨,积极服务,现场不断有爱心市民前来捐赠,他们当中既有办事处内的欧亚大观园商场员工、山东商会大厦内其他公司员工;也有经五路小学老师联系的部分放暑假的学生及家长。同时,分公司员工也是踊跃捐物,许多客户得到消息也纷纷**时间赶来捐衣。过路市民在活动主题墙前或停车驻足,或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回家带来八成新以上的衣服捐赠。据悉,为**每一份爱心物资落到实处,献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证书上都有专属的编号,可根据编号登录山东厚德慈善基金会网站,随时查询物品发货、落地进度。

据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介绍,分公司计划今后每年与民间组织联办至少一场募捐活动,在倡议员工和社会民众奉献爱心的同时,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回报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