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黑油”事件进展:监管部门已抽样 待最终结果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1日讯(记者 韩肖)据媒体报道,针对网友曝出深圳沃尔玛熟食用油“一个月不换”一事,涉事的沃尔玛深圳洪湖店负责人回应称,超市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对熟食用油进行更换,不存在“黑油不换”的情况。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所用油品进行抽样检查。

在沃尔玛后厨,一锅油已经炸过155份鸡块,黑如酱油。该名自称己在沃尔玛工作7年爆料人表示,油*少是半个月以上一换,有时候甚至没换。

该名爆料人还表示,沃尔玛超市还经常拿过期原料进行熟食加工。“另外,有些被顾客退回的长虫大米,并没有退回给供应商,而是被超市用于制作快餐,出售给消费者。”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该事件经曝光后,沃尔玛深圳洪湖店负责人向媒体记者展示了熟食部后厨,并对视频进行回应称,“在检查过程到了一定油量,我们就直接把它(油炸用油)全部换掉”。

沃尔玛深圳总部发表声明称,爆料人所提供视频无法直接证实其真实性,目前正配合相关部对事件进行核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场检查未发现沃尔玛深圳洪湖店在使用过期肉制品加工熟食。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已对超市所用熟食用油进行抽检,还需等待结果。

另据了解,深圳市市场监督、食品、卫生等相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后续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