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诺基亚130 诺基亚130有什么特点?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曾经的手机世界**,在智能手机的冲击下,手机业务受到了重创,不久前牵手世界电脑行业老大微软,牵手之后有了什么新动向么?

8月12日微软宣布将推出售价19欧元(约合25美元)的低端机诺基亚130,这表明微软仍保留诺基亚低端手机业务。

诺基亚130有什么特点?

据了解,该款手机内置音乐播放器,一次充电可连续播放音乐超过40小时,同时还配备了包括手电筒、FM收音机,以及USB充电、视频播放等功能。另外,该款手机双卡版据称*长待机时间26天。

诺基亚130有市场吗?

“入门级手机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微软将继续致力于在各个价格水平为用户提供**的产品,”微软手机部门副总裁JoHarlow表示,“据估计,目前**范围内至少还有十亿人没有手机,与此同时,在成熟和高速增长的市场,消费者对备用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此外有消息指出,芬兰诺基亚公司正招聘与手机相关的职位或重返手机市场。不过,根据此前芬兰诺基亚在出售手机部门时与微软签订的协议,要想重返手机市场需等到2016年。

标签: 山东 手机 诺基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