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央视降薪是真的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网络消息称,央视员工普降薪资,*高达到30%。此消息在一位央视员工处得到了证实。

一位央视行政员工处说道,央视降薪一说,确有其事。但是和现在频繁爆出的职工被检方带走的事情没有关系,“应该是从去年年底或者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有这个说法。行政人员就是拿死工资,具体降多少,我也没算过。

反正每个人的想法也不一样,我觉得够花就行,没太看中多点少点。”这位员工还谈到,“编导们靠绩效拿工资,能力强的工资就高,可能会有点影响,但是我没听说他们为此辞职什么的。虽然大家也有抱怨,但是做传媒的人也都是为了理想才做的,不会为那点*就辞职。”

据了解,在央视现任台长胡占凡上任之后,曾经调整过薪资,当时员工薪资普遍有所提升,“当时台里整顿了报销的一些制度,所以在工资、奖金上就有所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